close

這天下午去蘿亞挑片

挑完大約五點半

想說時間還早  還可以逛逛幾個婚戒櫃點 (那時真的是這樣想的!! 但到後面就.....哈哈)

就拿著蘿亞送的I-Primo優惠卡前進I-Primo中山店(就在林莉旁邊)

一進去就由可愛的Sophia(小航)接待我們

她先拿出了琳瑯滿目的戒檯先讓我挑選喜歡的款式

我也不客氣的一口氣挑了五六個戒台先試試看戴在手上的感覺

接著Sophia拿出一顆25分的鑽石

一一放到我挑的戒台上 讓我看看戴在手上的感覺

 

結果我一開始挑的款式(旁邊有碎鑽的 我對bling bling的東西沒抵抗力 >"<)

大部分都"太閃"了  

不然就是不襯我的膚色 (看起來很美的白金+玫瑰金的戒台)

因為我希望平常也可以帶 不要太高調

所以Sophia就繼續幫我找素雅的款式

就這樣車輪戰瘋狂的試戴了好一陣子 (中略....XD)

又從4個素雅款的戒台PK出來

最後剩下兩個戒台是比較適合我的: Jupiter 跟 twinkle (圖取自I-Primo官網)

Ring - Jupiter -2.bmp  

twinkle.bmp 

 

兩個真的都很美

但是因為我的低調性格 最後就決定由Jupiter勝出!!

其實我第一輪挑就挑中了Jupiter (所謂的命中註定的婚戒?!)

Sophia說這款是日本銷售冠軍款  特殊的設計讓鑽石可以從四面都看到(四爪不會擋住鑽的下方)

其實我是不喜歡跟人家撞款的人

但實在是太適合我的手型了

想說自己一輩子也不會去日本幾次  在台灣應該不會太常撞款吧 (自我安慰) 就默默的覺得是它了

 

心滿意足的挑完我的鑽戒 (女人真的很容易取悅 XD)

(其實到這時候我們都沒有說一定要買 但Sophia還是一直很熱忱的為我們服務)

接下來他為我們講解何為鑽戒的4C (Carat 克拉, Color 顏色,  Clarity 淨度, Cut 切工)

接著拿了一顆 28分, F color, VVS1, 3EX 的鑽給我們看

他說那是他認為店中c/p值最高的其中一顆鑽

也拿來在Jupiter戒台上比比看 (閃到不行)

但因鑽+戒台的價格有點超過我們的預算

我們就請她推薦次一級的鑽來比較一下

最後看到了一顆 25分, G color, VS1, 3EX的鑽

雖然跟之前那顆比真的有沒那麼閃  但差別真的蠻細微的

接著就看了這顆的 八心八箭(真神奇), 鑽緣(忘記確切名稱)的GIA編號, 它的GIA證書 及 I-Primo的日本鑑定書

其中我覺得最神奇的是GIA證書 

不愧是有國際公信力的證書 裡面有一張圖顯示這顆鑽的"雜質"確切位置 以及雜質的特徵

這顆鑽是霧狀的雜質 據說是比較不會影響折射的一種雜質 而且只有一小點而已

最後Sophia幫我們試算一下價格

戒台(18000)+鑽(忘記價格,但七夕優惠打八折,再減去八折後的6%)大約是五萬七

雖然知道I-Primo不便宜  但還是稍稍的倒抽了一小口氣 (哈哈)

但男友說我們最高兩人的預算大約十萬

所以也就先把這個組合列入考慮

 

基於男友晾在旁邊非常久只有看我試戴的份

我們決定繼續看對戒的部分

文太長了接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powder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