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拍完婚紗了

一個字: 累!!!

詳情容後再議

昨天用的是QM的Nu Bra

從早上9:00開始戴上 拍到晚上9:00收工 (大約12hr)

今天總共拍了四套造型+一套高中制服

有禮服的時候因為都有馬甲或罩杯hold住

所以都還OK不會掉

不過到下午第三個造型後 中間有換高中制服拍照

大家都知道高中制服是襯衫嘛~ 當然不會有hold住bra的設計

那時就覺得開始有點鬆了 (大約下午四點時) 所以一直不時要按一下以防真的脫落

我昨早上第一個白紗造型就胸口開始流汗了 所以到那時真的是會有點不黏

還好制服系列很迅速的結束 又換回禮服就沒有這煩惱~~

最後還是安然的拍完全程 換衣服時有點不黏了但還不會掉

 

總而言之

這款NuBra我不會過敏 但黏度稍遜超越NuBra

但之前提過超越會讓我最後有點癢癢

所以是各有優點?! XD

使用心得結束~

 

p.s.: 昨天造型師沒上安瓶就直接幫我畫妝了(我跟她說我在家上過精華液)~所以我的安瓶都還沒用到

昨天一整天也都還好沒大脫妝(也可能昨天比較陰天,我們外景也沒拍很久)~所以安瓶尚無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powder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