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去挑拍照禮服的前一天入手的

我挑了一位可以在捷運面交的"超越NuBra"賣家

當天下午去婚紗店時才請小姐幫我戴上

大約從14:00戴到23:00

很黏都沒有掉

對比他的價格$159 算是非常划算~

 

但唯二小缺憾是

一,我皮膚好像不夠勇健

到了晚上9:00,邊緣處肌膚開始會有點癢癢的 orz

二,因為我是個胸口流汗狂 最後晚上時邊邊有稍稍不黏

我忍住手賤不去摳它,所以大致上其他地方都還是黏的

是不會到"啪搭"一聲掉下來的程度

 

整體而言他的c/p值真的是不錯高

可以買來用用看  不合用也不會太心疼

不過我的新秘建議我要準備兩副NuBra

所以我第二副買了QueenMary的

好不好用拍照當天見真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powder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