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2008已經悄悄的過了一個多月
卻一直等到舊曆年過完
才有那種: 阿!真的是新的一年來了 的感覺
在踏入新的一年以前
先來回顧我精彩又驚險萬分 絕對可以在我未來墓誌銘記上一筆的2007年大事好了

1月1日: 阿里山跨年看到新年第一道曙光 自己一直無聊的認為那是吉兆(?)
1~3月: 奮發與懶惰 覺醒與昏沉 背水一戰之研究所準備期
4月: 確定撿到學校念 一發不可收拾的考後懶人症候群
4~5月: 閒散的練大專盃 (延續前述懶人期)
5月中: 大專盃@台北北體 在天母棒球場比 因為在小時候的家附近+阿罵家山腳下 又私心認為是個吉兆(?)
            資格賽當天 下大雨 射得奇慘無比 冏
            淘汰賽當天 第一戰殘忍地手刃了自家學妹....然後......就這麼一路過關斬將挺進冠軍戰 @_@
                                 出乎自己意料的拿到了夢想已久的最高榮譽 (在練得最不勤的一次) 
                                 為大學五年的射箭生涯畫下美好句點
6月中: 一直在去留之間游移不定的我 終於被老師逼得得盡快表態了 身邊人適時的推波助瀾....結果.....
6月底: 終於大學畢業!! 拿到一張只比別人多了一行字的證書 orz
7~8月: 死賴在新竹不走的最後暑假 期間去了 青春熱血累死人的玉山 還有 純樸可愛超級曬的蘭嶼
9月: 搬回台北 開學 認識可愛的新同學
10月: 不知死之將至 接了同學好心轉讓的新家教+大一英文TA
11月: 開始超想死 常常精神耗弱 幾乎沒周末可言
12月:動了再考一次研究所的傻念頭 不過還是沒那麼做
        各科開始收尾 咬牙撐撐撐 最後不忘苦中作樂過個聖誕節+生日
12/31: 非常老梗的去看了101跨年煙火 沒倒數所以一點fu都沒有
          煙火爆開的那一瞬間 我心裡的小宇宙也爆開了~~~~我的報告還沒寫一半阿~~~~(內心吶喊)

這就是我的2007
註定多彩多姿兼多災多難的一年
雖然還有不少差強人意之處
我很高興我還是活過來了 orz
感謝所有陪伴我度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powder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