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郭元益公館門市下定

決定要定的款式是: 蝶語 允諾 (就是新款蝶語)

這款的舊款是郭台銘的喜餅 (他怎麼沒定更高貴的拉法頌呢 哈哈 大家會這樣想齁)

我認為他c/p值頗高 餅乾數多 最近價格有促銷(一百盒: 西式399, 中西410)也還算比較便宜

重點是他  盒子美  可以中西合併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爸媽新人都開心 XD

Wedding Cake - Promise.bmp 

今天去仍然是瑋婷幫我服務 (上周日有留過資料詢過價)

瑋婷是一個講話慢慢很溫柔的女生

雖然我今天問的東西跟上次來基本上一樣

但她還是很耐心溫柔的一一回答我的問題 還有show給我看各款的內容物跟提袋

 

郭元益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是價格透明 而且只要盒數到就可以用這樣的折扣混搭所有的款式

我跟瑋婷說我自己想定一盒拉法頌珍藏 (盒子超美 而且餅乾不過甜 好吃到爆炸 >"<)

雖然我只是要定一盒

瑋婷還是把拉法頌所有的款式都拿出來介紹給我聽  

還切了好吃的拉法頌蛋糕給我試吃  >////<

 

來看看傳說中的喜餅之王拉法頌~ (下圖)

現在下殺到490的Love Born  好誘人 >"< (據說拉法頌一百盒報價很少低於500)

Wedding Cake - La1.bmp 

另外一個

據說可以拿來布置禮桌的蛋糕盒款

真的頗高雅  但也頗高貴 $860

有沒有人真的拿它來布置過的照片?

我好猶豫是要選這個還是要選上圖 還有一款是雙抽屜式的 我想三選一

希望以後可以留著盒子收納作紀念

Wedding Cake - La2.bmp 

後來跟瑋婷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

才發現一件很巧的事

她之前工作的地方  就是我的婚紗店!!

他說他到郭元益之後 我是她第一次遇到在同公司拍婚紗的新人

所以就很開心的開起聊起了婚紗的事

還跟她討教如何挑禮服(她之前是非常有經驗的禮秘)

我們兩個人都覺得真是太好玩了

最後還拿著蝶語跟她合照以茲紀念 XD

結果原本只是打算來付定簽約的我在那裏待了兩個半小時~

但非常愉快

而且很開心又完成了一件事

 

現在應該只剩西裝沒買了!

婚禮倒數一個多月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powder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