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日就在一陣忙亂中度過了

來記錄一下我當天的四個造型

我的新秘桓伶老師真的是太讚了!!!

之前跟她見面溝通造型  她就很認真的把我的禮服都用素描畫在紙上記錄靈感

然後跟我討論時也會建議我哪些造型適合我  哪些比較不自然  並且找圖片給我看

當天作出來的四個造型

只有白紗造型是我要求的

晚禮服造型都是她幫我設計的

可是我通通都非常喜歡!! (尤其是教堂白紗 & 敬酒造型)

以下是照片

一: 教堂婚禮赫本高包頭 (超愛!!!)

高包頭是我自己要求的 因為我想看到美麗的皇冠 >//////<

之前拍婚紗的造型是作低包頭  雖然也好看 但總覺有點遺憾正面都看不到冠的美麗

桓伶老師幫我做完這個典雅的造型  我整個就自以為是奧黛麗赫本了起來 XDD

在場的賓客都說很好看!! (得意)

DSC07647.JPG

 二: 再來是宴客的白紗進場造型

是我前一天特別打電話跟老師指定的小帽子+澎紗

整個有很囂張的感覺 XDD

DSC07653.JPG 

 

DSC07655.JPG 

老師還幫我在頭上加了一圈小髮辮, 小巧思讓造型整個很精緻~

DSC07656.JPG 

三: 敬酒造型 (愛!!!)

敬酒造型是老師設計的

這也是唯一使用假髮的一個造型

(是的 其他造型都是全真髮 桓伶老師真是太神奇了!!)

本來還不太有概念

但做出來時整個只有滿意可以形容 XDD

禮服配上這樣的髮型非常的適合!!

DSC07665.JPG  

看新郎在後面也滿意的科科笑~

DSC07670.JPG 

DSC07675.JPG 

四: 送客造型

這也是老師建議的造型

是我沒嚐試過的蓬鬆包頭加水鑽髮帶與花

看起來很甜美

比我原先想的老梗捲髮造型好多了啊哈哈

DSC07676.JPG 

終於撐到送客了一整個很開心 看我笑成那樣 XDD

DSC07679.JPG 

側面也很美

DSC07681.JPG 

最後一個造型了

謝謝桓伶老師!!

老師幫我作的造型我都好喜歡~

(難道因為我們都是高額頭一族的關係嗎 老師很能懂我想藏拙的心情  XD)

而且可愛的桓伶老師跟我講了好多婚紗業的有趣八卦 (好奇的人再問我吧 哈哈)

整個做造型的過程都很愉快

以後我也要向桓伶老師看齊作個認真敬業但懂得適度放鬆自己的career woman!! XD

也謝謝老師稱讚我的婚紗照拍得不錯有當sample的潛力 >///<

前蘇菲雅麗緻首席造型師的"認證"讓我一整個開心的飛上天~~

祝老師以後也生意興隆~事事順心~

 

更多照片請看桓伶老師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uchhsia&book=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powder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