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中山北路一遊的時間了~

約晚上七點看編排

我們六點多就先到晴光市場吃了好吃的乾拌冬粉&愛玉冰~(超滿足)

七點準時踏進蘿亞

瑜甄很快地把我們的修片檔show在電腦上

我們就開始一起看編排跟修片

 

一開始就看到蘿亞送的幸福首頁

(也就是攝助或攝影師親自幫你拍的側拍~我覺得這蠻貼心 不然蘿亞都不給側拍...)

放了一張我之前請他們不要放的我的露額頭梳妝照 (我不喜歡露出我的高額頭啦 雖然說是智慧的象徵(?))

馬上請他們幫我換一張其他照片  也很快的換了一張我沒露額頭的梳妝照 XD

基本上我蠻喜歡這個首頁的

因為她選了很多我們之前沒選的海邊系列的側拍 (結果側拍更有fu XD)

還有一些很別致的小花絮

這樣對我就很夠了  滿足了沒辦法測拍的遺憾~ 而且相片都拍的很棒

 

再來開始看修片跟編排

是我喜歡的簡約風 (我不喜歡後製太多 好看的照片自己會說話!)

一邊瑜甄拿出一張列印出來的縮圖們給我們看裁切的中線會在哪裡

基本上都不會裁到人 所以蠻OK的

有幾頁有加入羅亞的美麗花紋~ (不過每頁都加好像太膩了 所以就沒叫他再加)

大部分的是作留白邊的排版 有大有小

我們有請他show全滿版的感覺給我們看

但發現其實就比較沒設計感

反正他圖也沒有縮很小 大部份都蠻大張的

所以就接受他們的編排方式

在其中幾張覺得太小的再請他放大一點

 

後來一度覺得男友的卓別林帥獨照小了點

想叫她作對頁

但因為有頁數的限制 (30組16頁)

所以怎樣都有一張照片會落單

放在滿版制服照的右邊又覺得跳tone

所以幾經修改還是換回原樣~

 

編排的問題不多

但因為我左手上有好幾個疤很多張都沒修到

後來就一直在修我的疤 哈哈

還有一張因為我膝蓋有疤結果被修到感覺膝蓋都不見了(太白) XD

這些都提出請他們當場再修

其他的部分基本上都沒啥問題~

最後一修時發現有一張背景的白牆有一角髒髒的

趕快再提出請他們修

我想這也是他們的門面 所以他們也蠻樂意幫我修的 XD

最後都確認了就在一張紙上簽名 (大致是說確認無誤 要再修要加錢之類的)

拿到修片檔光碟

約了挑結婚禮服的時間

總共大約一個半小時

就離開囉

 

我覺得看修片擋真的要仔細一次次看

雖然後來有些小地方我也懶得叫他修了

但是重要的地方 ex:疤, 汙點 一定要好好檢查

沒滿意前都不要輕易簽字~畢竟修到你滿意是他們的工作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powder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