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參加echo美女的婚禮

敬酒時看到他作的水晶指甲好美好閃

就想說自己結婚時也來作一下吧~

 

婚前一周上網搜尋了一番

找到一家在公館站附近的美甲店 (我是個凡事講求方便的人 XD)

剛好她有個1500包套作到好的方案

我就作了他們的日系雜誌款水晶指甲

作出來還蠻美的

不過我沒相機在手邊

先放他們店幫我拍的圖片

我選的款式: 粉紅蕾絲+花+鑽

3.bmp 

作出來的樣子:

花變成桃紅色了 如果可以淡一點更好...但還好不大朵

我的手不意外的很黑~(射箭選手怎麼可能手白!!!)

但還算不錯啦  那粉色的底色很美!

nail.bmp 

那家店還蠻舒服可以躺下看電視

我一坐就作了三小時

店長還蠻有耐心的 會一直問我需不需要修改

就路程+服務態度+舒適度 上算是對我而言很適合的選擇~

作完心情莫名的變好 (婚前幾天鳥事多火氣超大的)  XDDD

 

 

想知道店家資訊的在此

http://tw.myblog.yahoo.com/sweet-smile1008/article?mid=8174&prev=8179&next=81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powder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