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看對戒

小航又拿出好幾盒(一盒有大概20對吧)對戒給我們挑

我真的覺得I-Primo實在太厲害了 (拜)

款式多到讓人目不暇給  要在這裡挑不到喜歡的款真的是太難了 

難怪是日本婚戒第一品牌

 

好離題了 (如果在verywed說上面那幾句話 我現在應該被當成打廣告的刪文了吧 哈哈)

回到挑選對戒

男友終於顯現出挑選的興趣 也開始試戴的很樂

因為小航中間有去支援一下別桌客人 我們就自己在那邊試戴的不亦樂乎 XD

後來小航回來給了一些中肯的建議

最後終於挑到適合男友的男戒款式

就是這組Epoca

 

Ring - Epoca.bmp 

當男友因為挑到適合自己的款式而開心時

換我陷入天人交戰 ><

因為對戒一定比鑽戒便宜

這組對戒又剛好在促銷   一對只要五萬 (其他的款大多要六七萬不等)

但如果我要買剛剛看上的Jupiter + 這款的男戒

總價就要往上跳三萬了 >"<

真的是很難決定

 

小航這時建議我如果想常戴可以買對戒就好 也很經濟實惠

但我自己知道我喜歡Jupiter的設計遠勝這款Epoca的女戒

(Epoca對我太秀氣 不是我這種大而化之人的款)

但又很怕因此蜜月從 歐洲 => 東南亞 (誇飾法)

一直把兩款戴了又戴  委決不下

最後男友一句: 買你喜歡的會常戴的 貴一點也沒關係!! (豪氣)

就把我推向了Jupiter~~~(嗚嗚 謝謝你 you're the best!!)

雖然到現在都還覺得真是花不少錢

但是我跟男友都很滿意自己所選的婚戒

 

因為在I-Primo的挑選感覺實在太好

當場兩人就決定不再去Tiffany, Cartier等名店挑了 (也是覺得累了 已經很好了)

就趁著8/26七夕優惠結束前下訂 (鑽&對戒打八折,鑽還可再扣八折後的6%)

又剛好跟當天(周日)的其他客人併單,對戒也再扣了八折後6% (大約多省一千多)

結果是八萬出頭 (Jupiter +Epoca男戒)

去領了錢繳了一半的款項

最後量了戒圍,拿了我覺得超實用的心機彩妝組贈品(定鑽戒的贈品,對戒也有但內容不同)

 

MAQ-1.bmp

MAQ.bmp 

我一直都是心機修容盤的忠實愛用者~~

所以我選的是 修容 加上固定的 粉餅 + 唇膏 還加上大小很實用的化妝包

小航裝在美麗的I-Primo袋子給我 (她說她也很想要 但公司不給凹sample)

我就這麼心花怒放的走出I-Primo了

(不誇張 因為我覺得這種贈品真的超實用 比起戒枕杯子什麼的 沒辦法我是實用取向的魔羯座)

可以讓我花完大錢還這麼愉快的公司真的沒幾家 (蘿亞服務也不錯 但婚紗店難免偶有諜對諜之感)

門市小航(Sophia)的服務真的非常棒 (我們一路從6:00看到9:30)

推薦新人想去I-Primo中山店看看的也可以找她

另外想先看款式的可以先上他們的官網

http://www.iprimo.tw/index.html

 

另外就是跟我一樣是心機愛好者的同好們也可以考慮

不過贈品有限 (一種顏色只有一個)

想挑色的可能要手腳快點 (我挑時: 修容有三色 粉餅三色 唇膏兩色 眼影一色 炫眼膏一色)

 

接下來我們的婚戒要先去日本旅遊一個月 (真久~還好趕得上婚期)

九月底就可以拿到定做好的戒指了 期待!!!

 

p.s.: 雖然沒能去Tiffany過一下第凡內早餐的乾癮,但男友說以後週年紀念戒一定會朝那裏發展!!哈哈~wait and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powder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